可使用一品威客账号登录: 登录 立即注册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有图有真相】岁末年初奇葩事 猪八戒网剽窃盗版无底线

查看: 25814 | 回复: 117  epjuan 发表于 2014-1-26 08:57:19

岁末年初,威客行业发生了一件比较奇葩的事情。威客VONSEN利用创意在一品威客网赚钱的故事,被改头换面说成是在猪八戒网。小伙伴们都来看看!





大过年的,本来都挺高兴的。看到这新闻,小编呵呵了。

你说盗用就盗用吧,可是能专业点吗?

喂,猪哥哥,你这样撒谎,你对象知道吗?你妈妈知道吗?

原来你也在厦门,地址在哪啊?要不要一起泡茶呢?


先来看看我们的原创文章,2013年8月28日原文报道链接:

【大二学生开通一品威客VIP服务 暑假一月赚半年学费】

http://www.epweike.com/meiti/article-i-589-art_id-17880.html




    另,2014年1月15日,威客VONSEN做客一品威客网,并签约成为了驻站动漫设计师,详见:http://s.epweike.com/thread-21408-1-1.html



    对此,一品威客网CEO在其好友圈怒斥这种抄袭和剽窃行为。如下:


    冯成森同学VONSEN是一品威客网上一个利用创意在网络赚钱的同学,其事迹披露后,猪八戒就跳出来,把网络新闻中的“一品威客网”改为“猪八戒网”,说是因为猪的产品和服务,帮助这位同学。难怪朱明跃说,剽窃和盗版已经成为威客行业的“癌症”,因为他们正在身体力行。


    这种无底线的抄袭和剽窃,发生在号称全球最大的所谓服务平台,真是令人大跌眼镜。我们保持对猪八戒网这种剽窃和盗版行文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要求猪大哥朱明跃就此事件向一品威客网及原创作者一品威客小编和被扭曲事实的大学生威客冯成森VONSEN公开道歉。



    威客VONSEN在微博上说:


    @猪八戒网 猪网麻烦派负责任人出面解释一下。 造谣不说,连名字都改了? 威客在哪个平台接单是个人自由。这么大的网站连实事求是都做不到,颇为心寒。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2156537062/AtCihhlct




再来看看我们的文章是如何被剽窃盗版的,下图:


【大二学生开通一品威客VIP服务 暑假一月赚半年学费】标题被改成

【大二学生开通猪八戒威客VIP服务 暑假一月赚半年学费】

可是可是,猪八戒那时有介个VIP吗?


被盗用的一品威客网威客案例发布的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2939859661/AtmOqlnuP



把威客VENSON的姓名改成了“冯森”,这也忒过分了吧!




2014年1月23日发表,我们的原文是在2013年8月28日哦。



哇哦,猪八戒坐落在厦门了?啥时候的事情呢?


被盗用的一品威客网威客案例发布的博客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f3ab2cd0101dz40.html



更多内容,欢迎关注一品威客网。微博:@一品威客网,微信公众号:epweike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查易  发表于 2014-2-28 18:39:31
11111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孙晓军  发表于 2014-2-28 18:01:08
一品威客网太优秀了,完美!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Giroro  发表于 2014-2-28 09:21:32
chengwysch 发表于 2014-2-27 17:26
猪八戒怎么这样??

是啊,无良商家嘛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chengwysch  发表于 2014-2-27 17:26:49
猪八戒怎么这样??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wy123456  发表于 2014-2-27 10:24:32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chlove885888  发表于 2014-2-27 09:27:43
无语~~~~·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雷战神  发表于 2014-1-26 14:11:37
竟然有这样的事情 无法直视呀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黑猫所长  发表于 2014-1-26 09:19:18
这是虾米节奏呀
北京app开发http://shop.epweike.com/4123437/
河北保定起名http://shop.epweike.com/4123655/
陕西中小企业网站建设http://shop.epweike.com/4124119/
成都装修设计效果图制作http://shop.epweike.com/4123681/
成都宣传品设计http://shop.epweike.com/4123646/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灵秀先生  发表于 2014-1-26 08:57:19
关于剽窃的那点事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登录后回帖,可以用一品威客账号登录 登录 | 立即注册

一品微博
一品活动
2019服务商评选活动开启
2019转瞬即逝,相信各行各业的创业者都在乘胜追击,努力再创新高。作为聚合专 ...
充值福利-易推百应
一品威客广告位全新改版升级,新系统命名为 易推百应,自助傻瓜式操作,广告效 ...
最新主题热门主题
一句话点评


回顶部
关注
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微信号:epweike
已经有超过10万小伙伴关注了!
更多精彩好玩的活动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加为关注

微博账号:一品威客网
更多精彩互动尽在一品官方微博
小编期待您的参与